。Hello Kitty 。Mcd happy meal

11/02/2017 10:13:00 am 小旻 0 Comments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cd近期推出的玩具,Hello Kitty 和 Tomica超酷的小汽车~~
我是kitty的粉丝当然也要热闹热闹一番。。。
伤心的是没买到第一期的『茶煲小姐』。。。where my little teapot???






我呢,不用排队买了happymeal 就拿到了第二期的玩具。。。呵呵!其实当时只有小猫两三只在买套餐,所以我就轻松的买到了melody和Toyota86!

小汽车。。。我是看在它是有mcd的logo才要的,没想那么多车款是什么号的。。。可惜的是它是plastic!不过,给小朋友的玩具都是塑料为主的吧。

当。。。到了第三期的我就没那么的幸运了!!!
因为其他的分行老早就sold OUT!!!看到这个字就疯了!!! What。。。没了!!!

唉。。。24小时的分行没货了,只好到跟着营业时间跑的分行去了。。。
看表 9:30,时间还好。。。不过,当我到门口时。。。what这麽多人,还排起超长的队。。。两排人龙!!!

才9:30就开始卖了。。。。不是10点。要命的是人们像不要钱似的买八到十套的happy meal。。。

啊呀呀。。。像这样的情况,我的kitty很快就没了。。。像这样排队也排了整整一个小时。。。还好,我买到了!

两个瓜也快饿扁了(学校放假,今天跟着妈妈排队体验生活。。。哈哈!!!)


这是最后一期的布丁狗。。。哇哈哈!!终于可以不用老早就排队和人抢了。

这次,抱着不用再排队的小九九心情去了时常去的分行。。。结果,也是意料之中,还是乖乖去其他分行蹲点吧。

时间8.30分,哈哈!商店还是黑压压一片。。。去了mcD门口,嗯。。。还有比我更早的人在蹲点了,这次乖乖的站在门口等。。。。『开门』!遇到上次排队的人们就愉快的聊起八卦来了。。。问了是自己要的。。还是小朋友喜欢的??!!这种类似的话题。。。答案意料之中,像我这样大龄的粉丝多了去,为kitty而疯狂!!!

虽然,我为kitty狂。。。我还是有理智的,智商在线(哈哈,自夸),就是随遇而安!!!

当然遇上了,就有杀错没放过!!!斗不过就放过!!!(斗不过是指没了就放下吧,心情难免会失落的。。。在一小段日子里!)

不过话说起来。。。我是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的。
买东西还要排队的。。。现在深深的体会到那些人要蹲点几天才买到自己的心头好,像iphone。。。

后记,差些忘了。。。where my little teapot???
呃,就是错过了。。。没买到鲁!!!小失落,本想买给小公主玩的。。。结果就这样错过了(知道的太迟了。。。时间上赶不及买了)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