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my melody set 。 mcD happy meal

11/02/2017 10:51:00 am 小旻 0 Comments


上次mcD推出的My melody 和 kuromi!


不过,这次的疯潮就没有像Hello Kitty出现那样的疯狂般。小旻就轻轻松松的买到想买的套餐和玩具呗。。。。每一次都会买两套到三套。。。看玩具而订,若是我喜欢的玩具就会多买一套(忘了说,上次遇到一位妈妈她会买五套套餐的,原因是孩子多,三个吧。玩具除了自己要之外,其他的就是当生日礼物送给其他的小朋友的。哇。。。嗯,很好的点子!!!)

话说,早有关注mcD推出的玩具,那时的我就说:唔。。。大头melody好像没什么看头的,就没有去买套餐咯!!!

所以,就要了其他的。。。我是比较喜欢kuromi的,不过是小镜子(folding mirror)如果是整只的kuromi就好了。

哈哈。。。为什么会有第一期的melody呢?!
就是去香港旅游时,知道当地推出My melody玩具时又疯了跑去买了。话说这实实在在的是『用钱买的玩具』。没想到玩具不是送的。。。一个要港币8块。
。。。。。当时是这样的,某天我和妈妈去买早餐,买了就只有在香港才有的套餐。。。之后发觉没买到玩具。。。又折回去要买儿童套餐,后知后觉才发现好像没卖儿童的,就对服务员说要玩具。。。他就拿了一set4个出来问要哪一个。。。当时我就傻眼了,愣了一下下就说要大头的melody。哇哈哈!!!香港的真爽快。。。用钱买玩具,而且是要那个就那个。。。超爽的!!!还有就是可以一次过买4个,豪爽不?!

在香港的情况。。。那是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呢??
小旻就不知道了!!!


0 comments: